除奕不想除以一

热情与柔情同在。
主页封面为桥半舫老师的手写w

我仍不知道我的室友为何这样奇葩

🌿(二)

🌿高中宿舍pa

🌿1-4乔,原创男主我(阿律),无cp

🌿开端  、 (一) 

(1)聚餐


  在学校快乐的学习和室友愉快的相处中,很快迎来了我在这个学校的第一个周末。


  到了周日的那天下午,那个自从我加了之后,里面除了乔纳森喜欢分享的各种学习技巧网页,仗助各种分享自己打的游戏战绩的宿舍小群里,乔瑟夫突然冒头发了一句正常的话。


  这让我松了口气,他这句话上面连着10条都是仗助的游戏分享,我正准备给群屏蔽呢。


  【全JO恶人】消息提醒。


  【龙舌兰辣透你的心房】:我想吃烧烤。


  我端着手机看了一眼并没有说话,而是跳到视频页面继续刷我的视频,准备等着先看看另外几只怎么说。


  但是等我这个长视频刷完了,群也没有跳消息。


  莫名有点可怜是怎么回事?


  于是我切到群页面,点开输入框想了一会,打了个字发出去。


  【高级律师在线授课】可。


  【我想吃牛排】我想吃牛排。


  这次消息倒是跳的挺快,看来仗助打完游戏了。


  【龙舌兰辣透你的心房】想想吧。


  【我想吃牛排】那你也想想吧。


  【乔纳森专注备考】要不晚上聚聚?就当给阿律欢迎仪式了。


  【高级律师在线授课】奈斯,我觉得可以。


  【我想吃牛排】赞成。


  【龙舌兰辣透你的心房】无异议。


  【龙舌兰辣透你的心房】周一晚上怎么样?


  【龙舌兰辣透你的心房】坏笑.jpg


  【高级律师在线授课】周一???


  【我想吃牛排】这……不太好吧。


  【乔纳森专注备考】翻墙?


  【乔纳森专注备考】抱胸面无表情.jpg


  这是最近我的新发现,乔纳森虽然看起来很温柔,但是生起气来会很可怕。


  【龙舌兰辣透你的心房】呜啊,反正你周一晚上也没晚自习!


  【你给我好好说话】赞成。


  我迟疑地看着这个新冒出来的,一时没反应过来这是谁,看了一眼之前说话的人,这个应该是承太郎?


  【龙舌兰辣透你的心房】又不学习也不干啥的,正好有空嘛,乔纳森你可以把今晚的时间用来学习啊,把周一晚上空出来嘛~


  【龙舌兰辣透你的心房】龙舌兰姑娘wink~


  一张乔瑟夫女装的媚眼图。


  艹!这家伙怎么有脸把这么辣眼睛羞耻的图放出来?!


  【你给我好好说话】你给我好好说话。


  【我想吃牛排】你给我好好说话。


  【乔纳森专注备考】你给我好好说话。


  【高级律师在线授课】你给我好好说话。


  好了,我懂承太郎这个备注的意思了,乔瑟夫真是个神奇的人,总是能带动宿舍画风往奇怪的地方拐。


  最后在乔瑟夫的各种花里胡哨理由的说服下,大家同意了周一晚上翻墙出去搓一顿的提议。


  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,这对仗助、乔纳森、我来说有些刺激。


  虽然乔纳森看起来很不想承认。


  【乔纳森专注备考】好吧,既然大家这么想去,那我就不扫大家的性致。


  【乔纳森专注备考】苦笑.jpg


  (2)翻墙


  我发现一个问题,翻墙是一门技术活,而承太郎和乔瑟夫明显非常熟练,到了操场小树林后面一个没有人烟的墙角,那里的墙有些破旧地露出了它里面红色的砖瓦,看起来岌岌可危。


  乔瑟夫跑到不远处给我们放哨,承太郎负责给我们做示范。


  只见他二话不说抬腿一蹦,跳的很高,然后一脚蹬墙一手抓墙头,胳膊跟腿一个用力,身体一侧就不见人影了。


  不愧是校霸,真帅。


  但是我和仗助并没有你的海拔,仗助还好说,只有10cm的身高差,我跟这几个巨人可是有15cm差距在那里的。


  我能不能翻过去先不说,我跳起来能摸到墙头就是个值得争议的问题。


  KUSO——我的180身高明明已经很高了的说!!


  “好了,你们会翻了么?”乔瑟夫扭头看我们。


  笑话,这是看一眼就会的东西么?我心里冷笑,乔纳森先不说,仗助应该是没懂的,于是很坦诚地回答。


  “不会。”


  “不会。”


  “会。”


  “……仗助你怎么回事?你让乔纳森情何以堪?!”


  我万万没想到看起来乖巧的仗助看了一遍就会了,会什么?那种翻墙方式么?你是能蹦得更高还是你的手更长?


  “很抱歉,我觉得这样的,我应该不会。”乔纳森腼腆地笑着。


  仗助则是眨眨他的狗狗眼,直接走上前,活动了一下手腕,在衣服的一阵呼呼啦啦的风声中翻了出去。


  “哇!真的过来了!”他在墙后面惊道。“哎,我其实只是想试试哈哈哈。”


  莫名有些气人。


  “仗助,我今天把你柜子里的巧克力派偷吃了。”我冷漠道。


  “???哎!阿律你为什么?!”仗助惊叫一声,然后突然大喊。“对不起啊乔瑟夫,我误会你了。”


  ……所以你以为是乔瑟夫吃的么?还跟他理论了一番。


  不愧是你啊乔瑟夫。


  乔纳森站在墙边犹豫了一会,指着上面说“我应该可以试试吧?可能姿势不像他们那样帅气……乔瑟夫你不许笑我。”


  “??我啥时候笑过你?”乔瑟夫感觉自己很无辜。


  “觉得是你会干的事情。”乔纳森镇定地说。


  然后他在乔瑟夫喊冤的时候,在原地往前一蹦,双手撑住墙头就撑上去了,也是一侧一翻就出去了。


  关注着乔纳森动作的我,觉得自己被侮辱了。我还以为会是关照我这“矮子”的翻墙方式呢!乔纳森你个学霸为什么这么熟练?!


  不爽了。


  听到对面仗助说着,“乔纳森你过来了啊。”的声音更不爽了。


  “阿律,你怎么还不翻啊。”乔瑟夫叫着,然后仿佛突然意识到什么一样,坏笑道。“你是不是不会啊?”


  “唉——真没办法啊,要不让KONO乔瑟夫把你搬过去?但是你也不轻啊——”他欠揍地长叹着声。


  “你给我好好说说话。”


  “咳咳,你看墙右边尽头有一堆砖嘛,你去踩一脚试试。”


  我觉得我不能这么丧气,怎么说我也是有180的男人,我决定和仗助一样试试,翻过去好打一打乔瑟夫的脸。


  乔纳森的方法是真的学不了,直接跳上去什么的还是算了,反而是承太郎的方法有个蹬墙面的缓冲。


  于是我一跳,脚蹬上了墙面。


  伸手抓住了墙头,这个高度足够了。


  心里一喜,可以的。


  然后我踩着墙面的脚就滑了下去。


  “刚刚阿律是不是露了个头?”仗助问着。


  “好像是的。”乔纳森回答。


  “他们怎么这么慢?”承太郎不爽地说。


  ………
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嘎。”我身后是乔瑟夫的鸭叫。


  我气红着脸又试了一次,还是一样的结果。


  一脚踹上墙,骂了一句,然后对乔瑟夫怒吼“我的鞋太滑了!”


  “是是是,我懂我懂哈哈哈哈!”他抱着肚子上气不接下气。


  我忍不住对着他使劲朝天翻了个白眼,然后快速走道那堆红砖那里,留他一人在那里嘎嘎笑得翻了出去。


  妈的,神经病。


  都说是鞋太滑了!


  (3)憋不住


  乔瑟夫带我们去的是一家叫做“有一家烧烤店”的烧烤店,据他所说肉很劲道。


  仗助走在后面悄咪咪地跟我和乔瑟夫说着,要不要点几瓶酒。


  乔瑟夫理所当然地觉得该点,毕竟一群大老爷们出来嗨,怎么可以没有酒助阵呢?


  在场只有乔纳森成年了,承太郎乔瑟夫我都是17,而仗助16。不说年龄的问题,承太郎还整天往宿舍偷渡啤酒呢。


  但是直接当着乔纳森的面点啤酒,他表哥可能会打断他的腿。


  乔瑟夫夸张地小声模仿着乔纳森的样子。“你这是带坏仗助你懂么?”


  别说,还挺有内味儿。


  所以等我们吃的差不多的时候,服务员拎着两箱啤酒就进来了。


  “你们点的酒。”服务员小哥笑着说。


  “你点的?”乔纳森略微皱眉看向乔瑟夫。


  我竟然感觉到乔瑟夫有些方,不愧是乔纳森,只是一句话就能让辣人龙舌兰慌张。


  “谁、谁说是我点了?!你冤枉我了!”乔瑟夫脸颊的肉都在抖,“是承太郎点的!”


  对于乔瑟夫的甩锅,承太郎只是压了压帽子。“呀嘞呀嘞daze。”


  承太郎向来只买自己喝的,乔瑟夫哪怕说是我点的也比承太郎有说服力。


  乔纳森很无奈,但是没有再问下去,毕竟这次难得大家出来玩,开心一点更好。


  于是食指弯曲,扣了扣桌面,“小哥,麻烦你开个一箱。”


  牙白,这家伙用着老实人的笑容说着霸气的话!


  我看到乔瑟夫缩了缩脖子。


  我内心给他配着音:想我909作妖一霸,却需要忍受着这样的委屈!


  噗。


  最后乔瑟夫拉着我们几个喝嗨了,承太郎甚至给我们表演了反向一次抽五根烟,然后喝啤酒的惊人杂耍,惊得我们一堆人疯狂鼓掌。


  仗助可能是第一次这样跟大伙一起喝酒,喝的尤其的多,所以只有这家伙断片了。


  我和乔瑟夫一边一胳膊地扛着他,翻墙的时候是乔瑟夫和承太郎艰难地里外搬运着才进了学校。


  仗助一路上嘴里都嘟嘟囔囔地说着什么,“亿泰下一把!”“阿律你不可以和承太郎先生抢我的酒,我还能喝。”“呜呜呜我不要带饭了…”


  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,乔瑟夫赶紧捂住他的嘴,然后转着眼珠子偷看身后的乔纳森。


  丫心虚个鬼哦。


  仗助酒品挺好的,只是喜欢低声说话而已,乖巧的让我们一众学长都不好意思了。


  毕竟我们也没少灌酒咳。


  然后我们在操场走了一半,异变发生了。


  “我想上厕所。”仗助说着。


  “回去再上啊回去再上。”我回答。


  “不行,我憋不住了。”他皱着鼻子。


  “憋不住也得憋。”乔瑟夫回应。“难不成你要随地大小便么?!”


  “Great,是个不错的主意。”


  然后在我和乔瑟夫呆愣地品他这句话的时候,仗助直接挣脱被我抓的那只手,就非常丝滑地去解自己的皮带。


  这时候操场还有一些高一高二的小情侣坐在中间的草坪上不务正业,还有几个在跑道上跑步的,人还不少。


  “艹?!你他妈给我停下!”我低吼着赶紧慌慌张张去握住他的手,制止他的动作,但是这家伙力气怎么这么大?!


  我身旁的乔瑟夫赶紧也低吼地喊着几步远的乔纳森和承太郎。“喂喂!出状况了你们俩赶紧过来!”


  于是场面在一度混乱中变成了承太郎挡着仗助,我和乔纳森摁住他想解裤子的手。


  “我真的憋不住了,会尿裤子的……”仗助苦着脸快哭出来了。


  一说尿裤子,我和乔纳森一僵,我跟他交换一个眼神之后,他心领神会地松开手,然后跟着漆黑着脸的承太郎一起站在后面给我们挡着。


  等!我不是那个意思啊!乔纳森你回来!尔康手。


  “你动作快点儿。”乔瑟夫先生催促着我。


  快?快什么?


  我似懂非懂地帮仗助把裤子拉链拉下来,帮他把着就开始解决问题。


  直到我帮他塞回去,拉上拉链,我也没反应过来我刚刚干了什么。


  乔瑟夫一巴掌拍在我的脑门。“楞什么呢?走了!”


  说着我拽住仗助的另一只胳膊,我们四人黑着脸就回了宿舍。


  当我躺在床上突然意识到什么的时候,脑子里闪过一句话。


  别说,仗助肾还挺好。


  艹,好个屁的好!


      我莫名觉得自己不干净了。


现在可公布的情报:

东方仗助:高一学弟,温顺体贴和气,为人圆滑,涉及到发型就会炸毛嘟啦别人一顿。跟对门的亿泰同班,关系好傻子二人组,爱打电动。

求个红心蓝手qwq

评论(10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