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奕不想除以一

热情与柔情同在。
主页封面为桥半舫老师的手写w

我仍不知道我的室友为何这样奇葩

🌿(一)

🌿高中男生宿舍的傻屌二三事

🌿1-4乔,原创男主我(阿律),无cp

🌿开端 



  (1)早起


  我这个人睡的比较浅,所以大早上我被乔纳森淅淅索索穿衣服的声音弄醒了,我迷糊地眯缝个眼睛,看到他蹑手蹑脚地下床,拿着杯子准备去阳台卫生间洗漱。


  似乎是感受到我微弱的视线,他蓝色的眸子看了过来,有些抱歉地笑着,“吵醒你了么?对不起啊。”


  “没事。”我摇摇头,乔纳森这样客气反而让我不好意思了起来,我把被子裹得紧一些。“你快收拾吧。”


  高三可真是忙碌,我这样想着,这阵已经不太困了,不过我还有半个小时可以睡,姑且闭着眼睛,耳朵听着乔纳森小声动作的声音。


  能听到他小心翼翼地开门,合上,听起来已经走了。走廊静悄悄的,这个宿舍楼住的年级比较混,高三的学长学姐们早上都体贴地没发出太大的声音。


  就在我这样想的时候,我被门外一声鸡叫惊醒。


  “Wryyyyyyyyyyyyyyy!JOJO!!你今天起的比我晚哈哈!!嗷!”


  我目瞪狗呆地看着猛地爬起身,坐在床上伸着长胳膊打开门,往外面狠狠扔了个啤酒罐的黑脸承太郎,虽然大早上鸡叫的人让我很气愤,但这种情绪来得快,被赶得更快!


  “混蛋承太郎!你他妈就是这样对学长的么?!”


  “滚!!”承太郎带着满满的起床气怒吼。


  不愧是校霸,够刚。


  背景音夹杂着乔纳森低声的劝架和催促,之后早晨一如既往的清净。


  (2)带饭


  到了教室我发现我竟然和仗助的班级挨着,大课间的时候他和我说,今天是他两天一隔的劳累日。这让我很疑惑,他这一句话透露着两个信息,我一时不知道该从哪个吐槽。


  “因为今天宿舍里的一群大佬该洗头了,除了承太郎是一天一洗,乔纳森和乔瑟夫是两天一洗的。”


  “道理我都懂,但是这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


  “这说来话长。”


  “那就长话短说。”


  仗助皱着鼻子,挠着后脑勺似乎在纠结怎么说,说实话,自从上次他的“好人”论以后我就对他的语文表达水平不太报期望。


  “本来只是乔瑟夫给乔纳森带饭的,因为他觉得表哥高三学习挺辛苦的,主动担起带饭。”他明明说着兄弟友好相处的话,但是我从他的语气中听出来一股子不屑。


  “后来有一次乔瑟夫有事情,拜托我帮他和乔纳森带饭,之后他连着忙了好几天,似乎是因为作业的问题被老师留下来了。”莫名的,我感觉这个发展出乎意料,又理所当然。


  “之后终于有一天,我感觉不太对劲。”乖孩子,你终于发现了么?

   

       我为乔瑟夫的无赖感到震惊。
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我跟乔瑟夫说我不要带饭了,但是总是被他糊弄过去,我又不想让寝室长尴尬,放学回来没饭吃。”仗助靠着栏杆叹了口气。


  “所以就成这样了。”


  “等等,我还有一个疑问。”我低举着手表示。“那承太郎又是怎么回事?他不是每天都洗头的么?”


  “啊,他啊。”仗助的表情逐渐沉痛。“他说我顺便给他带带,那时候我到这个宿舍也没多久,挺怕他的,也不敢说啥。”


  太惨了仗助,你这是混在食物链底端啊。


  我手搭上他的肩膀,他高出我5cm的身高还让我有些别扭。“我跟着你明天洗头吧。”


  我在仗助呆愣的目光中,帅气一笑,露出我洁白的牙齿,我在他那和乔纳森非常相似的蓝色眼睛中看到太阳一照一个反光,让他不适地眯了眯眼。“我跟你一起带饭。”


  “呜呜呜阿律——学长——你太好了。”仗助哽咽一声感动地伸手抱住我,我被他的胸大肌呼上来,两个大老粗汉子,胸肌对胸肌感觉怪渗人的。


  于是我推着他,声音是从未有过的慌张,“等等,仗助,别抱了,放手!”


  我已经看到不远处女同学奇怪的眼神了!


  (3)带饭2


  我们宿舍是没有单独洗澡间的,大家基本都是晚上去一层的公共澡堂,所以当我看到乔瑟夫抱着他的盆子,穿着个裤衩就往洗手间走的行为感觉有些迷惑。


  “你不是洗头的么?怎么还脱光了?”我问他。


  “嗯?你竟然还知道我今天洗头?”他的笑容让我表情逐渐嫌弃。“说吧,是不是对哥哥我有意思?打听的这么详细。”


  “我是从仗助那里听的。”我用看母鸡下蛋养殖的母鸡的眼神看着他。


  “咳咳咳咳咳咳咳!我洗头顺便洗澡!”他狠劲咳嗽着试图掩盖我说的话,脚底抹油就跑进了洗手间。


  这都快立冬了,洗手间没有热水,我敬你是条汉子。


  我坐在床上翻着白眼,端着自带的碗吃着我的土豆盖饭。虽然我打的是鸡土豆盖饭,但是打饭的时候我就看没几块鸡肉,在我期待的目光里,食堂阿姨给我挖到了一块肉,然后我就看到她抖三抖地给我抖掉了。


  呵呵呵。


  承太郎跟我一样坐在床上吃的,仗助是坐在自己的桌子前,在我吃饭的空隙乔纳森也回来了。只见他从自己的柜子里拿出他的碗,走到乔瑟夫的桌子前,把自己那份饭放在里面,理所当然地凑到洗手间门外,声音微微抬高。


  “乔瑟夫,谢谢带饭咯,还有下次我想吃梅菜扣肉!”


  洗手间里在水声中呼呼啦啦乔瑟夫也抬着声音说,“没问题!交给我吧!”


  我沉默了下,跟下面的仗助说。“他不知道么?”


  “不知道。”


  “仗助,做好事不留名啊。”


  “qwq阿律,不要再说了。”


  乔瑟夫洗的挺快的,我吃完饭他也光着屁股抱着自己的大盆出来,内裤泡在里面还浅浅地盛着一层水,刚洗完冷水澡的他看起来还挺兴奋。


  “孩儿们!渴了么?!”


  我一时不知该如何吐槽他的开放,觉得他接下来吐不出什么好话,承太郎吃完饭站在我床下面,他正准备去阳台扔盛饭的塑料袋。我余光看到他突然变得犀利的眼神,突然想起他早上那副爆味十足的样子。


  我弯下腰快速往床下凑,顺便伸手拿过我床上的海星标本迅速塞进他的怀里,他心领神会地接过后胳膊一个用力就往乔瑟夫脸上怼过去!


  “我给你们倒点水——噗!”


  乔瑟夫还煞有其事地往我们的方向斜了斜盆,尾音还没飙出他奇怪的傻逼音调,就被坚硬的海星标本怼得鼻孔喷血。


  “承太郎!你想杀了我么?!”


  “还有你阿律!你为什么要助纣为虐!!”


  乔瑟夫斥责地看着我俩。


  “我并不想喝内裤水。”我嫌弃道,但是心里还是愧疚了那么一下,承太郎下手有些重了,接着我便听到校霸冷酷的声音。


  “死吧。”


  ……


  艹,怎么回事,好酷啊!




现在可公布的情报:

909宿舍:JOJO

乔纳森:909寝室长,忙碌的高三。勤奋好学,乐于助人的温柔帅气学霸,和乔瑟夫是表兄弟关系。跟对门宿舍的DIO关系恶劣,这是DIO单方面认为。

求个红心蓝手qwq

评论(7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