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奕不想除以一

热情与柔情同在。
主页封面为桥半舫老师的手写w

我仍不知道我的室友为何这样奇葩

🌿开端

🌿高中男生宿舍的傻屌二三事

🌿1-4乔,原创男主我(阿律),无cp


提要:


高二转学到新学校的我,来到宿舍后,发现我的室友是这样的奇葩。


然后我发现我是幸运的,因为对门宿舍奇葩更多。


乔瑟夫:我偷了你一罐啤酒。

承太郎:你是不是不想活了?


乔纳森压力很大,同是高三学生党,每次晚自习下来他都疲惫得不想说话,为什么DIO还能精力十足地在宿舍蹦迪嗨到楼下宿舍上门投诉。

DIO:JOJO!平角裤平角裤!


仗助:阿律,做个正常人真难。

我:是的。


然后等195组有了女朋友后。

仗助眼泪汪汪不服:阿律,你说这是为什么?

我悲愤地捶桌:我也想知道啊!


(1)


  “学长,我是老师拜托来帮你拿行李的,我叫东方仗助,以后就是一个宿舍的哥们咯。”男孩挠着后脑勺,语气温驯憨厚,谦逊的样子让人十分心生好感。


  本来是这样的,但是我看着他脑门上的法式短棍面包,一句“请多指教”在嘴巴里百转千回,最终高冷地憋出来一句。“嗯。”


  幸好我的新室友仗助并不在意我的冷淡,积极地走过来帮我把拎不了的大包小包扛上肩膀,一路上开始与我闲聊。


  “叫我仗助就行,学长怎么称呼?”


  我说了自己的名字,想了想又觉得有些冷漠,“阿律吧,小名儿。”


  “行嘞。”


  在与仗助热情友好的闲聊中,我知道我即将去的宿舍909,加上我将会有五个单身汉,而且据说都是195的人柱子,对此仗助苦笑着表示他是最低的,老是被那群老畜生欺负。


  我沉默了下,抬眼暗中比划着我和仗助的差距,发现我比仗助应该要低个5cm。


  但是他头上有个法式短棍啊!


  我内心苦哈哈,拍了拍他的肩膀,在他诧异的目光中意味不明地说。“学长以后要靠你罩着了。”


  这阵也是放学一段时间了,回宿舍的路上人少,让我们两个看起来不是那么显眼,我也不想让哪个女生觉得我一个大男人行李这么多的。


  到了宿舍,别的室友还没回来,仗助帮我把被子床铺铺好,东西收拾干净,最后两个大男孩瘫在各自的床上呼哧呼哧。


  “我觉得,套被罩真不是人干的事。”仗助哀嚎着,我赞同地点点头。


  (2)


  这个学校的宿舍是上床下桌,难得地像个大学宿舍,我的枕头对着梯子,仗助跟我脚对脚。我坐在床上抱着保温杯,喝着烫水,痛快地哈出一口气,然后老神在在地问仗助,“别的室友是什么样子的啊?”


  仗助可疑地沉默了一会儿,抿了抿他的厚嘴唇说,“他们人都很好。”


  都很好。


  怎么个好法?


  “就是,”他慢吞吞地说着,“比如跟你头对头的那个床睡的是乔瑟夫,跟你一样是高二的。”


  “他有点不要脸。”


  噗——咳咳咳咳咳咳!我拍打着我的胸大肌喘着气,被仗助的直白糊了一脸,有种热水在我喉咙狠狠地岩浆了一把的感觉。


  人好=不要脸。


  可以,很棒棒。


  “然后我对面的那个,是咱们的寝室长乔纳森,高三的,人很好,是个学霸,跟乔瑟夫是表兄弟。”


  学霸=人好。


  惊了。


  还和不要脸是表兄弟,这让我很怀疑是仗助对人好的定义有问题,还是他是在委婉地表达屋檐下兄弟的性格。


  我已经对寝室长的性格不报期望了,毕竟学霸和不要脸都是好人。


  “然后乔瑟夫对铺的,是承太郎,跟你一样高二的……人很好。”


  “如果的没有沉默,我可能就信了。”


  仗助没有理睬我,指着自己自顾自地接着,“我仗助,高一的。”


  “人很好。”我抢过他的话,煞有其事地点点头,“这我信。”


  仗助不好意思地挠着脸颊,没有再多说这个话题。


  (3)


  不知不觉天已经黑下来了,我坐在床上扣着手机,浏览着某宝页面内的宠物盒子叹着气。


  “承太郎和乔瑟夫还没回来,应该是翻墙买炸串了,他们经常这样。”


  我觉得神奇,毕竟这个学校分数线很高,竟然会有人翻墙。


  “那寝室长呢?”


  “高三夜自习要10点才放学。”


  “太惨了。”


  然后我就听到什么东西撞开了宿舍的门,可怜的木门拍在旁边床的杆子上,一声震耳的轰隆声后就是木门颤抖的声音。


  一道响亮的男声用着奇怪的音调高昂着。“他大姨妈!艾瑞巴蒂!”


  粽发的电线杆甩了甩手里的塑料袋,挥舞着双臂蹦跶着,我隔着袋子能看到里面的木签子。


  我觉得这电线杆扭秧歌还挺是那么回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……怎么?我就是嫉妒他可以呼吸高处的空气。


  “想——吃么么么么么——嗷!”


  “欧拉!”他身后戴着帽子的黑发电线杆一进宿舍就听到他的狼嚎,在我还没反应的时候二话不说就是怼脸一拳。


  “呀卡吗洗!臭老头!”


  我被这两人一连串操作震惊了,瞪大眼睛扭头看了眼仗助,接受到他无奈的眼神后,我就被爬上一半梯子的粽发电线杆拽着脖子,搂趴在床上。


  他丝毫不顾鼻子下面的森森鼻血,gay里gay气地凑过来吹着气儿。“呦,小哥,想吃么?叫声哥哥来听听?”


  我发誓,此时我也想欧拉一拳打过去。


  但是我不能这样不给未来室友面子不是。


  “哥哥,给口吃的呗。”我给他递了张纸,能屈能伸地说着。


  “啊呀——新来的不错嘛,我允许你开罐啤酒。”他接过纸巾擦擦,带着我的视线转到黑发电线杆手里拎着的啤酒袋子,然后被这人瞪了一眼,我俩姗姗收回视线。


  “想都别想。”他坐在自己座位的凳子上冷漠道。


  (4)


  经一顿介绍之后,那位粽发电线杆就是不要脸的乔瑟夫,的确挺不要脸的。而护着啤酒跟护崽一样的黑发电线杆是承太郎,是让仗助沉默很久的人。


  我觉得这位哥们看着还行,虽然第一面就打了别人一拳(那是因为乔瑟夫太吵了),护着啤酒不愿意让我们喝(可能只买了自己的份),但是看着挺可靠的?起码比开局嗷嗷叫乔瑟夫可靠不是吗??


  我和仗助大快朵颐着炸串,油炸食品的热量总是能给人带来乐趣。


  “OH!你没听说过他?”听完我的想法,乔瑟夫瞪着绿色的眸子惊疑着,然后凑到我耳边小声地说,“这可是咱们学校校霸啊。”


  “校霸?”我不可思议地问,这个学校我记得是一等一的高等学府,竟然会有校霸这种东西?


  “对对对!承太郎他啊——”


  我听完校霸的光辉事迹感觉更不可思议了,这年头还有吃霸王餐打老师揍同学,还不被抓记处分开除的人么??


  如果有,那这学校怕不是他家开的。


  再看一眼对方被帽子阴影遮着的眼睛中暗藏的杀机。一瞬间,承太郎在我心中的形象变成了黑道老大哥,社会你承哥,一言不合就欧拉。


  “你在嘀嘀咕咕什么?”只见承太郎蹙眉看过来,乔瑟夫做作地跟着我一起抖。


  “喂喂,乔瑟夫你别吓阿律了,我都不忍心看下去了。”仗助抽搐着嘴角摁住发抖的我,“阿律你们同一年级啊,不要这么没出息。”


  奶奶个腿,把我的稳重学长形象还给我。


  “抖?我才没抖,是这个土豆片太辣了。”我嘴硬着。


  “可是我没要辣椒啊。”乔瑟夫舔着嘴角的孜然混油,凑过来嘿嘿一笑。“律酱是不是被我吓到了?”


  “别叫这么亲,怪恶心的。”我皱着鼻子把他准备搂过来的爪子拍下去,旁边仗助嘿嘿嘿哈哈哈乐成傻狗。


  乔瑟夫不服,可能是为我这哥哥都叫过,转眼不认人的行为感到唾弃。


  “不要脸。”他咬着“脸”字阴阳怪气。


  “恶。”仗助做了个呕吐的动作。


  “我呸。”我呸着“呸”字,狠狠地唾弃回去。


  承太郎什么也没说,只是把手里喝到底的啤酒罐朝乔瑟夫砸过去。


  “……我他妈。”乔瑟夫气得无语凝噎。


  这时宿舍门被再次推开,探出来一个深蓝色的脑袋,来人疲倦地说,“我回来了。”


  “欢迎回来。”仗助笑着回应。


  “辛苦了辛苦了。”乔瑟夫赶紧凑过去给人递着自己的水杯。


  承太郎冲那人点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位众星捧月的,就是寝室长乔纳森了吧,不要脸乔瑟夫表哥,可以看出来这几个不老实的主在他面前都温驯了几分,


  “你就是新室友吧。”乔纳森温和地笑着,有些有气无力。“我今天太累了,很抱歉没时间和你聊天,不过你们相处应该很愉快。”


  “啊,抱歉,忘记自我介绍了,我是乔纳森,今后多指教。”


  如果说仗助是温柔的大狗狗,那这位就有种天生的治愈感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叫我阿律就可以。”







现在可公布的情报:

空条承太郎:高二,高冷嘴硬,社会你承哥,翻墙专业户,谁他妈敢动我的啤酒,对于二乔的作妖非常不屑,总是能以武力找回来。有着不易察觉的温柔,一言不合就想干架欧拉,不爽的理由千奇百怪。

宿舍床位:(灵魂画手除奕)

这是开端,以后不定时更新单元小短篇,我觉得多人同台挺难写的,就当练手了。

大概就跟睡在我上下左右铺的兄弟那种?

这篇应该会很有趣,我跟群里太太讨论梗的时候都快笑抽了。

123乔会有cp,官方的cp,

仗助和阿律就单着吧ntm

求一个红心蓝手。卑微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)